close

S__11952151.jpg

學員年齡:24

教練心得:
曾經在健身工廠運動,也上過體驗課,卻一直不知道怎樣的運動方式才是正確和適合自己🤔
現階段還是學生的你,即便預算有限,但可以感受到想要學習和改變自己的決心😤,於是規劃了一個禮拜一次的教練課,同時搭配平時的自主訓練和一些飲食的建議,雖然在動作上還有很多需要調整的地方,不過我們也在這樣雙向的溝通以及配合下,順利在一個月內達到增肌減脂的效果,穩穩的進步🥳
期許你在健身的這條路上,找到自己適合的節奏,喜歡上運動,讓運動成為生活的一部分,並且享受這過程以及努力之後得到的成果🤗

學員心得:
說起來,這一身肥肉已經跟了我十幾年,原先以為自己已經可以不在乎所有不便、所有眼光、所有來自醫生的告誡,原以為接下來大概又會繼續陷入嘗試每一種偏門減肥方法卻徒勞無功的輪迴,原以為對於健康也就這樣了,我放棄了、嘗試妥協和和平共存了😔反正我就管不住嘴,但這也是人生,沒什麼關係吧🥺

直到二十五歲的警鐘即將敲響,在二十四歲這一年,我聽見許多來自身旁的親朋好友警告著:二十五歲是個代謝的門檻,過了這個年齡,代謝和身體狀況會急速下降且不可逆反🤭原先將此告誡當成耳邊風的我,卻不得不被逼著正視逐漸變化的身體,開始不能熬夜了、吃到飽的續航力開始下降了、皮膚復原能力開始差了...😖也許我的身體在向我反撲,用一種我無法再視而不見的方法。

踏入有家是一個不意外卻又特別意外的開始,起於朋友介紹了可以只繳一個月的健身房。在有家以前,我曾經買過健工的會員,雖然有豪華的設施和環境,但其發生會員爭議的風險和程序也讓人卻步(我就不幸發生過合約問題QQ)。深呼吸相較起來在會員制度上更加彈性,剛開始我也保持著一個禮拜去兩三次的熱情,直到還是因為某些困境而止步。身為健身門外漢跟資深肥宅,最大的壓力莫過於害怕踏進充滿巨巨的健身房😟,尤其在充滿「呃呃、喔喔、呼呼、啊啊」的激烈叫聲及掉槓聲中,在巨巨們激烈的訓練中,即便踏進了健身房,即便幫自己打氣了很多次,即便幫自己加足了好多勇氣,心理壓力還是促使腳腳不由自主的轉彎回到有氧區,回到我小小的跑步機舒適圈🥺🥺

如此沒有效率和正確規劃的(以及對自己太好)的運動習慣只維持了半年。離開台南來到高雄後,荒廢了一年,看見自己的體重因為壓力和嚴重失控的飲食逐漸上升,就在以為這樣下去就要踏入人生巔峰一發不可收拾時🤯,在朋友的介紹下來到了有家,有家是一個很神奇的健身房🧚🏼,來的人幾乎都是附近鄰里鄉親,真的大巨巨不常出現,有的只有很厲害的阿北巨巨、阿姨和肥宅夥伴,每一次一踏進健身房,看到和自己一樣正在蛻變的夥伴,就覺得非常非常有動力✊🏻,甚至有一種「我不能比他先離開」的決心😤我認為這就是我現階段最舒服的健身環境,遠比豪華的連鎖健身房更加適合我🤗

本以為跟以前一樣還是不會買教練課,沒想到有家還是以夭壽好的條件打動了我:最低12堂還可以現金分期。是的,我就是這麼膚淺。於是在估算好自己的財務能力和低頭看看不斷訕笑我的自律能力的肚子後,我想都沒想就簽下了合約🤩頓時有種把自己全部交給教練任其宰割的感覺。尤其我的教練一開始看起來真的有點可怕,本以為我接下來就要被操爆了,沒想到教練很耐心的在課堂間修整我的動作,相當不厭其煩地🥰由於我的身體協調性真的不大好,很多動作都不由自主的沒做紮實或是借力。但教練每一次都還是會耐心修整回來,就連某次她身體不適無法用喉嚨,即使我希望她省一點話,她還是會不斷出聲指導我的動作,太感人了💘

另外教練也很認真監督我的飲食,雖然因為常常佔用到她的下班時間讓我不太好意思,但她都會對我飲食攝取量提出很多建議和指南,我們之間也形成了一種慣性和默契,在吃很多食物之前,我腦中都有某種聲音說「這個不行會被罵」然後咬牙選擇正確的食物😬,但當我真的不小心亂吃東西而感到抱歉和焦慮的時候,教練也會用她的slogan✨「和食物和平相處」來教導我✨「不是不能吃,是要稍微吃和盡可能不要吃」。漸漸的,我從假日超級不乖跑去吃超油拉麵然後爆拉,🌈到有辦法每天自己備餐和算熱量,以往的我會靠吃來舒壓、吃到飽幾乎是常態、嗜炸物如命、垃圾食物的集合體,但這樣的我似乎以一種連我都不可置信的方式慢慢改變著,這是不曾有過的👍🏻👍🏻👍🏻(雖然假日還是偶爾很不乖,然後教練都知道我假日會失控,所以現在都會先聲奪人問我假日吃了什麼😢)

FB: https://www.facebook.com/ksthegym/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hl=zh-tw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三路437號
聯絡電話: 07 261 0707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建國店#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高雄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