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教練心得:
剛開始育辰在神經與肌肉連結這一部分,非常的不熟悉,在上課跟自主訓練的時候,時常感覺不到自己哪裡在發力,一定都要等到隔天才知道,哇!原來昨天有練到。不過在調整之後慢慢的讓他神經肌肉連結越來越好,也越來越能控制自己的肌肉🔥🔥。
在肌力這一部分,硬舉從零到現在有辦法拉到快50公斤,其他的項目也慢慢在提升當中,驅幹承載能力越來越好,關節穩定度也有好好的提升起來,相信肌力這部分一定可以在提升更多💯。
再來是其實我的教練生涯應該有接近6000堂課,這之中的學生相當多,不過育辰應該是屬於提問最踴躍的學生,無論是飲食到訓練只要有問題就會跟我做詢問,這也說明他對健身這塊一定有相當的熱忱,才會想要去找答案,以前在問學生有沒有問題要問的時候,大部分都會直接說沒有🤨,然而育辰則是不用我問,就會自動提問的😂。
總結,回答所有學員的問題,對我來說是一種分享也是一種成長,希望育辰可以一直保持著熱忱,持續進步下去🔥🔥

-

學員心得:
從沒想過自己會上教練課🤷‍♀️,原本根本沒在運動(超過十年吧),一直都覺得要去健身房就自己去摸器材、上網看影片學就好了,反正上課不也是練而已嗎?

某天因緣際會下上了賊船買了課程,才知道教練能給的真的超乎想像多🔥(還上到欲罷不能直接升到滿堂😳)

雖然每次訓完都痠到唉唉叫,但還好教練連拉筋放鬆也都帶好帶滿🈵️ ,隔天依然能快樂似神仙的上班!
原本無感的背胸和臀部,現在訓練也逐漸有了起色😃
還有在我開始上課前每天下班腰都痠到無法直接躺平睡覺的腰痠問題!!!!!!
經過幾堂課的肌力訓練、姿勢調整後,已經好到根本不記得我會腰痠這件事了超級開心🥰🥰🥰上班體力也變好很多😙

如果要比喻這一段課程,我覺得教練課比神奇寶貝還要神奇🌟🌟🌟
日常除了上課練跟一些身體狀況的改善之外,人家說「三分練 七分吃」,原本覺得教練課嘛就是既定印象那樣:調整姿勢啊練器材啊這種的
殊不知吃也很重要!教練除了上課外還照顧日常吃東西的部份!每日審查及細心教導督促我每天計算熱量/蛋白,還有每次inbody後的檢討及修正,而且在你想要快樂吃小垃圾的同時,還真的會浮現教練的臉唷! 超級有(ㄎㄨㄥˇ)效(ㄅㄨˋ)😌🤫

平時訓外還都能不厭其煩 專業精準的回答我大大小小的疑問
(有些真的是看影片學不到的經驗談或是教練觀察每個人的問題分析)
現在每個禮拜都很期待上課,期待每堂針對自己狀態的課程訓練❤️

「健康可以遲到 但不能不到」,遲到十幾年沒運動 現在我到了!
感謝有家教練帶著我,讓我除了健身健康之外
變得更好更快樂☺️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中正店 #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高雄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