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生心得:
還記得去年10月的時候開始減肥,那時候一個人看手機運動和突然把飲食調整成蔬菜湯!
那個時候做運動好累好餓又不知道動作對不對
常常在房間裡做到懷疑人生,不知道這樣到底會不會瘦😓

11月底的時候開始接觸有家健身房的私人教練,那時站上去inbody都覺得很丟臉,但是這裡的教練完全接納我的感覺,細心的聆聽我的每個習慣,再從數值給我建議😌有種不再那麼茫然的感覺

上課的時候每一堂課都有不同的動作,教練都會鼓勵我自己做得到,甚至比我自己還相信自己🥰慢慢跟著教練的腳步練習,減肥遇到停滯期的時候也可以跟教練抱怨一番,好好的諮詢過後再繼續努力✊🏻

最開心的就是發現自己的精神變好,體態慢慢的在改變😚練同一個動作時能夠負重更重真的很開心~重點是還可以知道對的動作安全不受傷💪🏼

謝謝教練的陪伴,我覺得對我來說一個人關在房裡練習真的很悶,也不知道動作對不對🤪當有個人在旁邊鼓勵自己,並且在減肥的⭐️不同階段給我建議,⭐️督促我每個禮拜持續運動!才能讓我持之以恆🤗

#桃園有家健身中心 #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桃園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