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心得:
一開始知道有家健身房是因為朋友介紹才去的,我對健身房本來很恐懼,感覺身上沒有肌肉踏進去就會被笑,加上自身的懶惰,導致二十年來都沒有規律運動跟飲食控制😓 。
後來跟朋友一起看了YouTuber的影片,對健身燃起了希望,俗話說:人生中有太多無法控制的因素,沒關係!我們至少要能控制自己的體態✊🏻 !
最一開始量inbody的時候,看著自己的身體數值感覺到非常驚訝,怎麼可以這麼爛!但是教練很細心的跟我講解改善的方法跟能夠達到的目標,讓我對未來不再感到那麼迷茫😀。
從第一堂教練課開始,教練跟帶著我計劃了一個符合我身體情況的運動課程以及飲食控制,課堂上帶著我認識器材,認識自己的的身體在做每個動作時該從哪個部位出力,讓人感受到滿滿的專業,過程也一點都不無趣🤗。
平常對飲食有問題的話教練也都會耐心的解答,一步一步的告訴我該如均衡攝取各類食物,也會幫忙我調整,讓人很安心很放心🤗。雖然才剛開始,但是慢慢地看著自己各方面有所進步實在很開心,無論是運動習慣的養成或是飲食習慣的調整,我都正在慢慢進步著!
跟教練上課的時候都能感受到她滿滿的正能量,每一組訓練做到最後,快做不下去時她都會一直幫我加油打氣,讓我充滿力量。
有家健身的教練,大家都散發著親切的氣息,對到眼的時候就算不認識也會給我一個微笑,健身房整體的氛圍是非常好的,每次上課都非常期待🧡!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中正店 #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高雄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