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芊學員心得:
其實我從小到大,都不是一個愛運動的人,甚至是不喜流汗,會讓我想踏入健身房,去改變自己的契機,其實是因為看到家人因為年紀大後,因為長年缺乏運動導致肌力不足,但因為我很了解自己本身,是一個沒有督促就不會去執行運動的人,所以才尋找到有家健身房,並尋求教練的幫助。
還記得一開始的時候,我連深蹲都不會😳,很多動作也是零零落落,甚至下課後痠痛到一個禮拜都很難走路,但經過了一個月後,我發現在教練的指導下,越來越習慣運動的感覺了,而且教練也會配合我的狀況,去規劃以及調整適合的強度,教練的專業以及良好的運動場地及環境,讓我對於運動,有個良好的開始以及認知🙌🏼。
很感謝教練始終在一旁的協助,並鼓勵我培養出自主訓練的習慣,以及給予飲食的建議,讓我能夠對於運動不這麼的排斥也不再陌生,並持續進行下去。

FB: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G: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中正店 #有家健身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高雄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