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軒學員心得:
會想上健身房,是因為想改善自己的體態,並學習如何正確的使用器材,因為沒上過健身房,所以決定一對一請教練教我。
一開始教練都會請我用我的認知去做看看,真的是各種動作很卡,但經過教練們的指導,動作不僅不會卡,痠的點也都是正確的地方,而不會像自己亂做,結果隔天全身沒力,飲食的部分也聽了教練的建議,開始調整飲食,練了一到兩個月後,內臟脂肪下降,肌肉量也提升了不少。
訓練過程教練們也都會詢問,有沒有不舒服會不會暈,都很細心,也都很好聊,不會有上教練課的壓力在,非常輕鬆自在。
從第一天上課到現在,真的讓我學到很多使用器材的方式跟如何運動完的放鬆,而且身邊的人也都覺得有明顯的變化,健身真的很好,不管體內還是外在,都會有所改變,氣色也會變好,喜歡運動,想改善體態的,真的都可以來有家健身房一起來健身!!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sthegy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hl=zh-tw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三路437號B1
聯絡電話: 07 261 0707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