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寬學生心得:
對於運動,自己其實一直都不是很熱衷的那一種。大學期間雖然尚且有每週一次的跑步,但自己的極限在哪?如何跑和突破自己甚麼的其實都不知道。畢業後回到家也就停止運動的習慣,直到今年初發現:因為姿勢不良,身體開始有一些問題,也意識到自己的扁平足似乎更加嚴重。才決定來健身房重新鍛鍊。

自己學習初期習慣找老師引導,所以在尋找健身房時,基本上也是從這個角度切入。在友人的建議下來到了有家,體驗一次的課程以及費用上的使用考量後,決定參與有家的課程。

兩位教練分別從不同的角度給我建議和訓練,無關好壞與否,僅僅是參考兩種不同的經驗和考量。由於自己是個滿講求邏輯的人,所以每逢訓練遇到困難或疑惑時,兩人總能從生理和解剖學部分,給我合理又專業的解釋與建議。兩人也在每次訓練中幫助我突破自己的極限。半年下來身體確實有感變化,腰部不再輕易痠痛了。

從前我不是很喜歡一成不變的風景,所以我選擇在路上夜跑。如今我好似逐漸習慣盯著健身房窗戶外頭的建築,同時撐起肩上的槓鈴。有家的空間環境卻讓我感到自在。課程上完後,也可以自己在家練自主訓練,但因為疫情導致個人計畫變動,而且來到健身房會更有動力,所以我會持續來有家運動下去。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