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柔尹學員心得:
之前在健身工廠運動都是做機械式器材,起初是為了多運動讓自己能瘦一點跟有點事情做,但在健身房都只做機械式居多。

有時候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訓練,去就做做腿推.腹部的器材,來到有家之後,教練幫我上了一堂教練課後,建議我多做自由重量 ,可以從輕重量作為矯正動作開始。

目前 教練說我的 硬舉 深蹲 都算控制的非常好,感受度也很高,我覺得上課後有差的地方是:在運動過程比較有方向 ,而且平常也會從飲食去做調整。
雖然一週只有兩堂課 ,但當下教練帶的訓練強度蠻高的,運動完都很累,好懶得有氧,但是好有成就感🤣
謝謝教練耐心的帶我運動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