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欣學生心得:
從大學開始就一直保持著運動的習慣,也接觸重訓有一段時間了,但過去大部份都是透過網路影片或是詢問有健身習慣的朋友來學習,常常因為對動作沒有把握而不敢繼續增加重量,也因為對安排課表沒有概念,時常想到什麼練什麼,因此訓練的效率並不好,也沒有什麼進步的動力。
開始工作之後,終於有一點預算可以用來加強自己的重訓基礎,查過、體驗過不少健身房,從大型連鎖到小型工作室,最後因為地點便利、價格實惠選擇了有家,並開始上教練課。
因為有了一對一的教練指導,糾正我的動作、幫我找到正確的發力方式,我的訓練重量有了大幅的提升,也更知道每次訓練時練到的部位是什麼、以及同一個肌群的更多訓練方法。除了上課時間之外,教練也會協助我調整飲食及學習自己安排課表,幫助我往後能夠獨立訓練、維持自己的體態,而不是一味推銷、慫恿學生繼續買課程。
即將上完一期的課程,我踏入健身房時,終於不再是盲目的把每個器材摸過一輪,而是明確知道自己今天的目標,隨著訓練強度的提升,也比過去更有成就感、更有動力了。感謝有家教練們的用心,讓我健身時更有自信😆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