筱君學員心得:
我是一個目視上的瘦子,但體脂肪卻很高的泡芙,長期的跨時區高壓工作,激發了我甲狀腺抗進的因子爆發。所以我的初始目標很簡單,在3個月內把體脂肪降低到標準值內。因為這個目標我開始搜尋徒步可以到達的健身房。很幸運遇到了有家教練,在訓練中有著她的堅持,但也時不時的給我成就感讓我對健身沒有壓力和排斥感。
教練的教學方式,注重在預防受傷和正確發力,在每組段落間,總能聽到教練問前側有感受度嗎?後側有感受度嗎?這讓我開始對於正確使用肌群開始有了概念,除了可以有效訓練到肌群外,在自主訓練時,正確的感受度也能幫助我確定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我的工作需要長時間的坐在辦公桌前,長久下來有很嚴重的腰痛。教練不追求我能舉起多重的重量,而是先讓我把骨頭回到正確的位置,在調整了一個月後,改善了骨盆前傾並將身體的支撐還給了腳掌和腿,長期的腰痛盡然就不藥而癒了。
三個月過去了,和教練一起努力下,我的體脂肪從降低了,肌肉量也增加了。除了降了體脂以外,外在體態和身型也默默的變得精實。還記得一開始上課時,我告訴教練我無法忌口,我太愛吃了,完全能理解只告訴我了基本概念,每天吃進去的營養素中,蔬菜>蛋白質>碳水化合物。照著這個基本概念吃進和自己基礎代謝差不多得熱量,堅持要吃就要動的原則,無痛的就瘦了😀
如果你也是一個長期腰痠背痛的上班族,如果你也很害怕走進健身房,推薦你走進有家健身中正店,體驗沒有壓力的運動,並且持續下去,讓自己成為健康的人。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