哲宇學生心得:
加入健身房也差不多三個月了,從一開始自己買啞鈴亂練、亂吃,以為體重上升就是增肌,結果增的全是脂肪便下定決心找教練上課,我覺得有家教練除了指導最基本的訓練、正確動作、肌肉感受度、飲食建議外,也改善了我原本有駝背、下背痛的問題,與一般健身房不一樣的是他還建立了我對健身正確的心態,健身必須先建心,有了對健身正確的心態後,我知道想要達到自己目標的身材,是需要一步步紮實的訓練,並搭配飲食控制,成果是沒辦法速成的!
期待接下來的課程並搭配自主訓練,期許我能繼續朝自己目標的身材邁進!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