靖瑄學生心得:
以前大學時偶爾會到學校健身房,畢業後也在社區的運動中心自己看網路上資訊摸索器材。雖然有基礎概念加上一直都只敢用固定器材所以不至於受傷,但不論在身形或是力量上無法感受到進步,練完常常會呈現「好像花了很多時間在訓練,但今天練到什麼?不知道」的狀況。
直到回高雄,朋友推薦我來有家,原本只是想找個健身房自己練,但在第一次上完教練課就決定繼續上課。從一開始調整動作、努力找到正確的發力方式,經過教練不厭其煩的教學,終於開始可以感受到訓練的目標肌群有在被使用的感覺。以往因為自己難以察覺的角度、發力錯誤錯誤造成不適感在上課後矯正很多,基礎穩固後在自主訓練也更有把握,而不是一直只敢做相同的重量,雖然真的很累但感謝教練會直接加重量,讓我知道:哇我真的可以欸!雖然真的很累但成就感滿滿,自主訓練覺得狀況不錯也會自己加重而不是只敢做以往做過的、習慣而有把握的重量。
除了能做的重量增加以外,也學到相同肌群可以用不同的器材、角度作訓練,很感謝教練經常帶入很多不同的訓練方式,例如運動速度的調整,或是全身訓練。學會的東西多了就不會因為自己唯一會的器材上有人只能苦等而能有更多選擇;或是在身體狀況沒有那麼好但不是無法訓練(例如定期失血中)的時候能順應自身狀況有效的利用時間以外,也讓健身變得更有趣也更有成就感。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