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苗玄學生心得:
以往對教練課的經驗和印象,大概就是教練叫我做什麼,我就做什麼,像機器運轉一般照著教練的指令,身體雖然在動但不知道自己在幹嘛,更不知道自己使用了什麼肌肉。

有家教練打破了我這樣的印象,教練有系統的帶我訓練。帶我練肩、胸、核心、下肢等等,從自由重量到使用器材,都很細心的教導我,教導我動作也告訴我使用什麼肌群,讓我去感受自身的肌群。而且教練超會形容的!如果動作做不出來,她都可以講一個讓人瞬間明白的比喻,然後我就可以順利完成動作啦~

除此之外,教練也會用文字跟影片紀錄上課教的動作,因為這樣的教學方式,在自主訓練時就不會像孤兒一樣無助,知道可以怎麼運用上課所學,如果忘記還可以問她!有教練的孩子像個寶啊!

除了成功瘦了五公斤(開心撒花),最重要的是感覺更靠近自己的身體,知道要怎麼她相處,知道要怎麼使用她、訓練她,這種不是跟自己身體疏離,而是擁有身體掌控權的感覺真的很棒!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one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thegymone/?hl=zh-tw
地址: 高雄市自由二路118號b1
聯絡電話: 07 556 2777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