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靜學生心得:

一開始害怕健身,是因為很多健身房發生運動傷害的新聞,但在男友跟哥哥長時間的鼓勵下還是給健身房一個機會。

因緣際會進入了有家,在專業Jenny 教練的陪伴下,讓我每次運動都很放心託付自己,

就算真的撐不下去,Jenny 教練也都一直在我身旁鼓勵我支撐我,每一個細心調整都是為了保護我降低受傷,

每一次的耐心指導跟知識交流都讓我更感到安心。

開始健身之前,我是一個重鬱患者,每天都要吃很多藥,尤其是睡前的各種安眠藥,都讓我家人都覺得心疼。

但在開始健身後,光是半年的時間我的用藥量可以快速縮減成一半,這是醫生和教練所樂見的結果。

若你還在猶豫,我希望你能一起踏入健身的世界,給自己一個機會吧!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sthegy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hl=zh-tw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三路437號B1
聯絡電話: 07 261 0707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