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函學生心得:

從前曾沒想過會去健身房的我,因為要準備國營甄試體適能部分,

在男友的建議下決定上健身房並且找了他非常推薦的朋友教練給我,

第一次體驗課時就明顯感受到教練的專業,透過inbody的數據制定出專屬於我的目標還有飲食建議。

開始上教練課之後,教練針對我的需求還有目前的狀況制定出一套課表給我,

讓健身小白的我不會看到這些五花八門的器材卻不知道要使用什麼,操作器材時教練也會透過矯正前與矯正後讓我知道差別在哪裡,

也會詳細的說明使用到的肌群及發力的感覺,這部分真的是我省了很多自己瞎練的時間以及少走很多冤枉路!

而且還教我如何放鬆,讓訓練能事半功倍。

當時跟教練說的目標引體向上,在短短的三個月完全沒有輔助的情況下完成人生第一下引體向上,更在一個月後就能完成三下引體向上!

除了感動以外,帶給自己更多的是滿滿的成就感,讓我對運動更有熱忱更有動力,

也深刻體會到付出了多少身體就會給回饋多少,非常謝謝教練,讚啦!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thegym.f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eat/?hl=zh-tw
地址: 高雄市中正二路218號2樓
聯絡電話: 07 222 0088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