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心得
剛開始上課的時候,家瑜因為工作忙碌沒時間來複習上課所學,後期除了一週上兩堂課以外也自主來兩次練習,感受度及動作都進步很多,飲食從一開始隨便亂吃,到現在每一餐的紀錄都是很自律的,體脂上也有慢慢進步,希望上完教練課之後也能繼續看到他持續進步👍

學生心得
運動,對我來說是個勉強不來的大事,總是各種抗拒,最擅長的大概就是找理由不去上體育課,還有和體育老師頂嘴吧。

    但自身的體能狀況是騙不了人的,因肌力不足的緣故,連一個稍重的盤子都拿不穩,還遭到了同事鄙夷的眼神,也就是在這個時候,終於打算好好面對自己的體能狀態✊🏻  身為健身新手,考慮到運動安全為第一順位,雖然荷包很痛,但還是毫不猶豫的報名了一對一指導的教練課🤗

有了教練的悉心指導,健身似乎也沒這麼難以親近了。雖然身為學生的我,總是搞不清楚什麼動作該用什麼肌肉去發力,但她也總是不厭其煩的再次向我說明和示範,也會不斷的糾正動作並叮囑如何預防運動傷害(moon halo)

其中讓我感到很貼心的是,教練會特別注意學員的日常飲食狀況,評估我們所攝取的食物是否合適,讓我從“有吃就好”的心態,轉變成⭐️“該如何吃得好”

雖然剛起步沒多久,但也漸漸的體會到了運動對身心狀態的改變,運動真的會讓人感到快樂!這是之前我完全感受不到的事😚
我想,這也要歸功於教練每次都苦口婆心的叮嚀:要常來自主練習、要好好控制飲食!

這些聲音已經在我腦海裡建檔,每當嘴饞想吃些“幸福的味道”時,她的聲音就會在腦海裡響起,然後就像是被催眠似的,下一刻我就在健身房裡了😚教練,謝謝妳,之後也請多包涵指導!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自由店 #有家健身  #有家健身一下子 #幸福快樂一輩子 #安全 #運動 #健身  #專業教學 #正確健身觀念很重要 #一對一教練 #好體態 #自信 #高雄健身房 #健身房 #教練課 #健身 #健身中心 #單次健身 #私人教學 #一對一教練課 #團體課程 #有效健身 #自主健身 #不綁約 #不推銷

arrow
arrow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