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湘桾學員心得:

蠻榮幸能接觸教練課的,在朋友的介紹下開始健身,之前會覺得自己上網看看教學影片,就能跟著做的東西,其實大有學問。
印象蠻深刻的是,教練示範動作!他說要練對肌肉,讓自己知道如何正確訓練肌肉,為此深蹲這個動作,教練大概分解教學超過十次,有幾次錯誤發力,腰部就很明顯痠痛了,可能是肢體不協調的關係,每個動作教練都要多次分解,儘管吸收得慢,但只要一有空就會多練習。
上課期間有蠻多專業知識的,教練一般用最簡單的原理解釋給我聽,專有名詞太有魅力了,每次上課時間都覺得過得很快,偶爾會聊聊生活,課程不會太嚴肅,健身的時候更能提起勁,有一種跟朋友一起運動的感覺,而且是又專業又幽默的朋友。
半年過去了,開始會自主訓練,前期都沒有在控制飲食,我的食量真的太大了,都覺得體態沒有特別成長,一週兩練自己又沒有完整收操,肌肉相當緊繃,曲線也沒有明顯,現在真正的控制飲食,不嘴饞多運動。
我相信運動是沒有壞處的,以前我很常幫自己找藉口,天氣太冷太熱都不想動,下雨更不用說,生理期也直接放自己一週的假,但後面看到太多身體健康狀況不好的例子,更認真生活,不再注意體重計上的數字,更相信體脂。
現在看身體帶給我的反饋是更有精神,雖然半年沒有很大幅度的改變,不過生活習慣跟心態是我非常崇尚的,體態變好讓自己更有自信,多運動也能對身體好,加入健身是我今年做過最正確的決定!未來也會繼續運動!

Facebook : https://www.facebook.com/ksthegym/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sthegym/?hl=zh-tw
地址: 高雄市建國三路437號B1
聯絡電話: 07 261 0707
官網: https://www.ksthegym.com/

#高雄健身房 #高雄健身 #高雄健身中心  #高雄健身教練   #高雄女教練 #高雄私人教練 #高雄一對一教練課 #高雄一對一教學  #高雄重訓 #重訓女孩  #健身女孩 #高雄 #自主訓練  #高雄運動 #健身房  #訓練  #核心訓練 #徒手訓鍊 #有氧運動 #健身教學 #高雄一對一 #肌肉 #增肌減脂 #翹臀 #瘦身 #運動 #健康 #高雄肌力訓練  #高雄健身教學 #高雄教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雄有家健身中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